Profile Photo
一只不喜欢主动的猫
话废废废废废废废废
跳坑极快 慎关
“有的人好到什么程度呢?”
“我愿意永远做他满天星辰中 微不足道的那一颗.”
约稿私聊或戳扣扣哦 置顶有写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◆漫威乙女

◆小蜘蛛/洛基/奇异博士

◆亲吻的场合

◆均已交往设定

题梗来源于百度贴吧 侵删

 

 

青涩徘徊的初吻

这是你和彼得交往的第二周。

 

尽管温柔的少年会更加亲昵地唤你宝贝,在你嘴馋的时候从口袋里摸出甜甜的糖果放在你的手心,放学护送你回家时小心翼翼地牵住你的手,可是除此以外再没有任何逾矩行为。你不禁有些怀疑自己的吸引力是不是低到了冰点。

 

频繁切换网页搜索最终停留在热门回答那页,“真的喜欢哪怕两天上垒也不稀奇”,如此直白的回答终于让你有些按捺不住。

 

放学后空无一人的教室,少年被你步步靠近逼得面红耳赤,甚至不得已撞到了身后的桌椅,带出点无伤大雅的摩擦音。

 

“我、我不是不想……”彼得面对你提出的不解几乎找不回正常语调,慌乱的解释却让你略感安心:“我只是担心你会不喜欢这样……”

 

自己的话尚未画上句点,少年已然倾身过来,谨慎而珍重地以柔软的唇蹭过你的唇瓣。你还没从这个青涩得不可思议的吻中回过神来,他却一改平日的木讷模样,貌似乖巧实则急切地凑过来,眨着漂亮的褐眸轻轻问道:

 

“你好甜……再来一次,好不好?”

 

 

舔吻手心

“你的手指划破了。”

 

专注于书本的你在听到洛基低声提醒后怔愣着随意瞥了一眼,不大在乎地耸肩:“无所谓,也不疼。”

 

对面的男人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,突兀地合上了手里的书,不紧不慢地站起身走过来,优雅地朝你伸出手。你下意识地将手覆上他冰凉的手心,被他牵引着带到唇边落下轻吻,指尖处都带着细微的酥麻感,噼里啪啦的一把火花自心底炸开。他似是被你羞涩的神情取悦,竟更为大胆地伸舌在你手心留下一道水珠的痕印,身着西装华服,道貌岸然,衣冠楚楚两词几近完美地适用于这位邪神先生。

 

“无意冒犯,这位小姐。我只是替你处理了一下伤口,为何你却——脸红了呢?”

 

故作无辜瞪大的碧绿眼眸中分明漾着恶作剧成功的得意,你仿佛望见他吐着红信,从容不迫睥睨猎物,极具耐心地等待你自投罗网的模样。

 

“因为……我为你心动了,亲爱的小王子。”

 

精心算计如愿以偿,对上他因愉悦而微微眯起的弯眸,你深知这场爱情博弈,唯有心甘情愿地坠入情网这一条结局。

 

 

亲吻熟睡中的对方

时钟指针缓缓定格于凌晨两点,一沾书便高度专注的法师先生终于完成了摞得有人高的书籍阅读。一直敦促他睡觉的小姑娘早就投降,刚开始还能坚持刷剧等他,如今手机丢在一旁,自个窝在被窝里睡得香甜。

 

画了传送门将书全数归还后,斯特兰奇先生放轻脚步走到床边。小姑娘睡相不大悦目,蜷缩着身子,细眉微皱,似是梦到了不顺心的事。他安静地凝视了一阵,最后还是控制不住地靠近了些,在她额上落下一吻,顺带着拍掉了同样想要摸摸她脸颊的小红。他眷恋地顺了顺她柔软的发丝,眸里尽是温柔安宁。

 

哪怕不曾考虑过拯救地球这么大的重任会落在他的肩上,为了他的小姑娘,他也一定会毫无怨言,全力以赴。

 

睡梦中的你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这份决意,嘴角勾起点安心的笑意。






英国三人组真的好好嗑(震声 为什么他们仨可以长在我的萌点上啊(托腮

评论(14)
热度(19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